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四川收账公司:目标欠债未留凭证债主们应该怎么办

四川收账公司:目标欠债未留凭证债主们应该怎么办

四川收账公司

    成都绵阳鼎盛收账公司自创办以来代办疑难案例、受理各种投资咨询项目近千余件,成功率达98%以上,受到了广大客户的赞扬和好评,我们拥有先进的高科技设备,设备配备在专业技能和善战的队伍之中,为您提供欠款人耍赖的各种证据。


    借钱出去的时候我们谁也不会想到对方会不还钱,尤其是一些亲朋靠谱友间的借款更是如此。不过一旦涉及到钱的问题,如果没有凭证在手也是非常麻烦的。四川追债机构有很多时候接受的案件都是这类没有凭证的,如果是这样我们还能拿回自己的钱吗?毕竟找到了四川追债机构肯定是有一定的苦衷,而且即便是真的告到了法院也不一定就能够马上拿回钱,更何况是我们没有相关的欠条。这个时候较佳是能够找到一些证明人的证词,或者是有存取款的凭证,网银交易的凭证也都是可以的。在每个收账项目开始前,都要与客户签订保密协议,保密协议受法律保护,协议效力持续到委托调查结束以后或客户要求的任意时间。保密协议双方必须严格执行,如果委托方违反协议泄露机密,受委托方有权立刻终止合同,所有委托金不予退还,以次引起的受委托方折损失由委托方全额赔偿;如果受委托方违反协议,泄露机密委托方有权立刻终止合同,所有委托金全额返还,以引起的委托方损失,由委托方全额赔偿。


    现在的网络非常发达,网络凭证已经都被列为证物中,电话录音也都可以作为证据。如果这些都没有,那么较佳是和四川追债机构来进行协商,让对方的工作人员前去进行解决,一旦证据到手,那么要对方还钱也就会更加的容易。



TAG:
{aspcms: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