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四川追债需要多动脑经才能简单完成工作

四川追债需要多动脑经才能简单完成工作

四川追债

    成都绵阳鼎盛追债公司负责追款的同志,有着高度的职业敏感,对债务人的资产状况通过各种方式、手段摸清、排查,以便诉讼程序中提交给法院查封、冻结。专业操作流程、完整运营模式的专业机构,拥有精通法律专业知识、实践经验丰富的专业律师和调查员,以及具备丰富债务清欠和欠款催收经验的专业队伍。


    欠债不还的确是让人气愤,但是我们要明确自己的目的,我们要的是对方快速的把钱还回来,而不是争一时之长短。可能大家都觉得四川追债收账就要简单得多,其实这并不是依靠着人数取胜,追债还是要多动脑,从对方的弱点入手。很多欠债不还的人都属于自私的类型,这个时候四川追债不能够和对方太过强硬,最开始还是要以和为贵。先从一些能够影响到对方利益的模式入手,比如对方的人际关系,或者是通过每天沟通对方的模式,让周围的人对其诚信度有所怀疑。

使用“告状”讨债法追讨债款时,要注意告状要告得准确,不管对方在场与否,均要以事实告状。说话要得体,不能让对方的上级感到你是在干涉别人的内政,更不让对方的上级感到你太狂妄。此时,使用一些幽默的语言,会起到很好的效果。追讨债务应注意2大关键问题

  第一,要有能够证明债务关系存在的证据。借条、交易合同、送货清单、收据、银行记录、视听资料等等都可以作为证明债务关系存在的证据。

  第二,要有债务人起码的信息资料。现在公司之间的分立合并是很普遍的,不少公司借分立或者合并之机更改名称和住所,使得债权人无法找到他们,借此逃避债务。有的公民也经常迁移住地户籍,时间长了就查无其人。所以债权人必须注意保留搜集债务人的信息资料。


    如果软的不行,公关也没有效果,那么就需要使用一些强硬的措施。其实多数四川猎鹰追债公司已经都开始使用技巧类的措施,拉横幅或者是聘请一些老年人帮助也是不错的选择,让欠债方有压力,我们的钱才能够回来得更快。



TAG:
{aspcms: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