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四川追债公司揭开美女背后的财富秘密

四川追债公司揭开美女背后的财富秘密

四川追债公司

    成都绵阳鼎盛追债公司负责追款的同志,有着高度的职业敏感,对债务人的资产状况通过各种方式、手段摸清、排查,以便诉讼程序中提交给法院查封、冻结。专业操作流程、完整运营模式的专业机构,拥有精通法律专业知识、实践经验丰富的专业律师和调查员,以及具备丰富债务清欠和欠款催收经验的专业队伍。


    所有女孩子都爱美,男人往往喜欢长的漂亮的女人,但是千万不要被女孩子漂亮精致的外表欺骗,如果遇到非常主动的美女,一定要特别小心,这些美女只是为了接近我们,骗我们口袋中的钱,并不是真想和我们在一起,如果身边突然出现一个来历不明的美女,一定要保持警惕。四川追债公司可以帮助人们追债陌生人的真实情况,如果一个人心中没鬼根本不怕被追债,公司曾经处理过这样一个案例:一个大公司董事长年轻有位,身边的美女数不胜数,但是他只喜欢一个拥有倾国倾城面容的美女。另外,如果债务人过了还款期限还不还款,债权人就要考虑追债的事情了。银行借贷是有一定的利息的,那么民间借贷中,对于债权人来说,向人追债能否要利息呢?如果可以,那么债权人向人追债的利息应怎么算?自然人之间的借款合同对支付利息没有约定或者约定不明确的,视为不支付利息。不过,民间借贷未约定利息的,如果债务人逾期还款,债权人可以要求债务人自逾期之日起按中国人民银行同类贷款利率向债权人支付利息。 


    但是这个女人却非常神秘,不愿意说自己的事情,最终这个董事长寻求四川追债公司的帮助,委托公司追债这个女人的背景,最终的结果令人感到惋惜和恐惧,这个女人一切信息都是假的,她接近董事长只是为了获得董事长的钱。



TAG:
{aspcms: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