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四川收账公司介绍民间借贷的还款期限该怎么约定

四川收账公司介绍民间借贷的还款期限该怎么约定 

四川收账公司

    成都绵阳鼎盛收账公司自创办以来代办疑难案例、受理各种投资咨询项目近千余件,成功率达98%以上,受到了广大客户的赞扬和好评,我们拥有先进的高科技设备,设备配备在专业技能和善战的队伍之中,为您提供欠款人耍赖的各种证据。 

民间借贷的还款期限怎么约定 

    没有约定还款期限的,借用人可能随时归还,出借人可随时要求归还。约定还款期限的,应把时间写清楚。现实中人们经常忽视这项约定,或未做出明确约定。最常见的表述为“一定时间后”还款,如“一年后”还款。 

    “一年后”从字面上来讲是一个时间段,而非时间点。借款后两年、三年或更长时间还款都能够被理解为“一年后”还款。还款时间的不明确,在实践中也容易引发关于诉讼时效的争议。因此,在约定还款时间时,最好将其明确到年月日。 

    债务人书写欠条的时间。这一时间的约定也应当具体到年月日。 



TAG:
{aspcms: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