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简述成都贷款保证担保方式与流程

简述成都贷款保证担保方式与流程

四川收账

  【绵阳鼎盛收账】借款人不能足额提供抵押的时候,应有长沙贷款人认可的第三方提供承担连带责任的书面保证。保证人是法人的,必须具有代为偿还全部贷款本息的一定的能力,且在银行开立有存款帐户才可以。保证人为自然人的,本息有固定经济来源,具有足够代偿能力,并且在贷款银行存有一定数额的保证金;保证人与债权人应当以书面形式订立保证合同。保证人发生变更的,必须按照规定办理变更担保手续,未经贷款人认可,原保证合同不得撤销。

  是指贷款人在借款人尚未取得所购房屋产权的基础上,要求借款人提供具有代为清偿能力的第三方连带责任保证人作为贷款担保而向借款人发放的贷款。当前,一般要求所购房屋的开发商为担保人。随着互联网的普及,新兴的产品形态不断出现,典当行也可以适当时机、以合适的方式,拓展新型业务市场。



TAG:
{aspcms:comment}